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九月的最后一天

九月的最后一天。。。心情是灰色的。

昨夜你问我们是什么关系,
我说是朋友。

你的脸色变了。。。

你沉默了一会儿,接着问:
“只是朋友?”

我说:“是好朋友,非常好的朋友。”

你眼眶红了。。。

回家的路上,你异常的安静。
我感觉得到,你有很多话想说,但总是欲言又止,
也许是害怕又听到不想听到的话。

到了即将离别的时候,
你叫我亲你,
你紧张的眼神和颤抖的嘴唇迫切地等待我的决定。

我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做。
我的沉默和犹豫已经告诉你我的答案。

就这样,我们最后连再见也没说。

九月的最后一天。。。心情是灰色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