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07

救生圈

她回来了。。。

她传了封简单的简讯给我,约我见面。。。

我的心中有些高兴,也有些彷徨。。。

我有好多话想对她说。。。

但我担心这又会是一段“暧昧”的开始。。。

人在情绪低落时往往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。。。

而我现在偏偏就处在容易犯错的阶段。。。

就好像一个人掉入海里,在垂死挣扎时见到一个救生圈,当然会毫不考虑地抱着救生圈不放。。。

可是,当他获救上了岸后,他就不再需要救生圈了。。。

现在的我,好渴望有个救生圈。。。

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自私。。。

这段难熬的日子,我一定得自己一个人撑过去。。。

直到有一天我上了岸,不再需要救生圈的时候,我才能够冷静和理智地选择真正的那个“她”,陪我一起看美丽的夕阳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dun think u will feel tis way towards a 救生圈 吧?->

我的心中有些高兴,也有些彷徨。。。

我有好多话想对她说。。。

9:32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