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肺腑之言

你相信报应吗?

从小到大,我都不相信报应这回事。。。很多人小时候都幻想自己是英雄,是救世者。。。我呢,却向往成为故事中的坏人。。。对我来说,当好人太累了,必须遵守太多的规则。。。相反的,坏人可以无拘无束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。

长大了以后,更觉得“好心有好报”这句话根本是骗人的。。。做生意需要狡猾奸诈才能赚大钱,做人需要常常带着面具,心肠好容易被人骗,乐于助人就会被人利用,思想单纯等于头脑简单。。。现实就是这么残酷。。。

今时今日,我还是不相信世上有报应这回事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最近我的信念似乎有点动摇了。。。我开始怀疑,上天要我经历一段又一段失败的感情,是否是我的报应。。。

曾经,我也年少轻狂。。。曾经,我也血气方刚。。。在过去的那一段日子里,我的确对感情不太尊重也不太珍惜,更伤了不少人的心。。。直到后来当了兵,才大彻大悟,懂得珍惜身边的人跟物。。。可是。。。也许是之前造孽太深,累积的罪孽太过深重,到了现在我想认认真真谈感情的时候,却总是天意弄人,多番波折。。。难道,这就是所谓的报应吗?

不。。。我不愿相信。。。我不会这么容易屈服。。。最近这几年来,我对每段感情都付出很多,爱的很深。。。付出越多,爱得越深,换来的却是摔得越痛,伤的越重。。。虽然已经遍体鳞伤,可是我并没有气馁。。。因为在我的心中,我深深地相信,失去会让人更懂得珍惜,每次的失败都会让我对爱情有新的领悟。。。直到有一天,我能够找到我生命中真正的那个“她”,经过多番“磨炼”的我,一定能够带给她幸福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HuYu=)) said...

大哥,加油!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找到你生命中的那个“她”!

11:50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